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高慧玲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236

     2021125日,校医院党支部在闵行校区门诊部306室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慧玲主持,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高慧玲传达了学校党委及后勤党工委关于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要求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谈看法、提建议。

 根据会议议程,高慧玲从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了校医院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同时,回顾了“支部党员责任清单”及校医院党支部党员网格管理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张颖向大家汇报了2020年度校医院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同时就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支部宣传委员蒋学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同时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支部党建课题的推进情况。高慧玲向大会作了支部书记年度述职报告。党员们对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每位党员总结了个人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出了批评指导性意见。党员自评互评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内容充实,气氛热烈,党员们深受教育,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