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孙欣悦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182

  寒假初始,天气寒冷,是火灾及各类安全事故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129日上午,宿教服务中心(1)开展楼宇安全检查工作。

  按照中心安全管理要求,在中心副经理黄峰峰的带领下,中心考核检查小组针对宿舍楼、教学楼、办公楼等地进行全面地毯式的检查,对楼内配电间、消防设施、安全通道门、生活设备等安全风险点进行重点检查,并对一线员工安全应急处置流程、灭火器使用等应知应会进行询问考查。同时对楼内物业用房逐一检查,要求物业人员严守安全管理规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黄峰峰在检查中向值班人员强调,要加强巡查检查,细致做好每日台账登记,遇突发事件及安全事故须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节前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假期楼宇师生平安起到保障。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流程,将定期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形成长效化安全管理机制,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