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开展假期员工教育培训

作者:李梦扬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136

    为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宿教服务中心(1)于129日在计算机楼对中心员工开展网格化、标准化以及疫情防控培训,培训由中心副经理李梦扬主持。

 李梦扬首先对中心考核组在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强调,包括要求一线员工规范佩戴口罩、熟练掌握防疫政策、正确处理学生发热情况等。针对今年留校学生较多的情况,李梦扬要求各楼宇将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提高思想认识,避免懈怠心理,要切实保障楼宇安全,并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知识素养,确保员工应知应会,李梦扬以联想记忆法对员工进行培训,在理解的基础上对网格化、标准化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要点和处理流程进行记忆,并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切实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提高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此外,李梦扬还要求员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仔细排查各类风险点,推进问题落实整改。

  岁末年初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落细网格化、标准化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切实消除麻痹思想、倦怠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为假期校园安全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