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任洪霞 图:朱红玉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1-31浏览次数:160

     127日下午,后勤党工委第一党支部在中北校区交运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旭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后勤党工委书记万明霞列席会议。

  会上,王旭东首先做了个人述职,并代表支委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及党费使用情况,同时提出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及今后工作中需不断完善和改进之处。

  随后,支部6名党员结合自身业务,对照检查要求,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评。党员自身提出的整改问题明确详细,贴合实际,党员间指出的问题公正严明,建议真诚有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创新意识,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增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信息技术运用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养成“活到老,学到老”的良好工作学习品质。接着,与会党员对支部书记、党支部、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王旭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之《总纲》内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党章,潜心体会;克服畏难情绪,认清不足,找准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为广大师生服务”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