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第四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凝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647

    1月26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智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赵智燕进行个人述职并代表支委会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着重汇报了支部组织生活、党员发展、支委工作、慰问帮扶、党费使用等情况,并通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从政治理论学习、自身业务工作、“一线”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会针对问题清单进行整改,今后将更加开拓创新,克服畏难心理,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工作,向优秀党员学习靠拢。最后大家进行了自评、互评,并对支部书记、支委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反思了自身不足,找到了今后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第四支部党员将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