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开展考勤管理专项检查

作者:李梦扬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01

    为落实后勤纪工委关于严格考勤规范的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心考勤管理,明确岗位职责制度,将网格化标准化管理落到实处,宿教服务中心(1)于1248日对中心管辖范围内的所有楼宇及班组员工的考勤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各楼宇的考勤机配置、考勤打卡规范、上下班时间以及安全生产提醒、仪容仪表要求、在岗工作情况等方面,李梦扬要求各楼宇员工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规范考勤打卡、不迟到早退、严格交接班、请假等手续流程,同时做到文明服务、礼貌待人,切实保障楼宇安全,为师生提供服务。从检查情况看,各楼宇工作人员均能遵守纪律规范,较好地落实考勤打卡规定,并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但在检查中也发现如考勤机配置及使用不合理、考勤打卡不规范以及漏打缺打考勤卡等问题,李梦扬针对上述问题均与各物业区块块长做了现场沟通并督促尽快落实整改。

 徐啸笑在1月11日的中心工作例会中再次将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强调严格考勤管理对于维护中心正常工作秩序,提高员工工作效率起到关键作用,同时也是降低用工风险的一项重要保障,中心全体员工要重视加强考勤管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规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