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开学工作方案讨论会

作者:尹敏审核:尹敏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252


212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开学工作方案讨论会,副校长戴立益、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主持。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赵正军说明了寒假疫情控制期间校内餐饮和交运所做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开学前、开学返校当日、开学后的工作方案。

公有房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长雪介绍了校内周转房、公租房和零星公房针对疫情所开展工作情况,及后续针对各种可能出现情况所制定的工作预案。

副部长王婧说明了寒假疫情控制期间物业所开展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学生宿舍、教学楼、办公楼、会议室、临时住宿等开学前、开学返校当日、开学后的工作方案。

副部长江铁锋介绍了疫情控制期间校内修缮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后续采取的工作方案。

副部长毛云飞详细介绍了校园环境在疫情控制期间的工作情况,及针对开学前、开学返校当天、开学后的工作方案;介绍了校园快递在开学后拟采取的工作方案。

综合办公室主任尹敏介绍了后勤机关前期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了后勤保障部集体住宿员工返回的建议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汇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戴立益对后勤前期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条线在制定开学工作方案的过程中,更多思考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给出工作预案,在执行过程中加强监管落实,不断对方案进行优化,做好教学科研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