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二〇二〇年后勤保障部新春贺词

作者: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353

 

时光荏苒,岁律更新。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班子,向夜以继日辛勤付出的全体后勤员工,向多年来为后勤耕耘奉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长期以来始终关心和支持后勤保障部发展的各级领导、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后勤保障部逐梦前行的一年。这一年,后勤保障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廉洁从业、勤劳、勤俭、勤恳、勤勉”的价值共识和“办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宗旨,全体员工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和好评。每一项工作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新时代后勤人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后勤风采、后勤力量。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时刻不忘来时的路、走好脚下的路、看准未来的路。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迈向发展新阶段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网格化、标准化、信息化为抓手,不断推进后勤内涵建设,务实有力、守正出新,朝着建设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衷心祝愿全体员工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万明霞 赵健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