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未巡先改工作会

作者:罗燕,图:邱嵋审核:尹敏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95

     11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20会议室召开未巡先改工作会,会议邀请学校统战部部长、曾担任三次校内巡察组组长的王庆华同志作专题分享。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监管办公室主任20余人参加,会议由后勤党工委书记万明霞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王庆华表示巡察工作对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委战略部署具有重要意义。他对照学校巡察工作指标和观察点,结合担任校内巡察组组长的工作经历,介绍了巡前准备、组织实施、反馈总结与整改落实的工作程序与工作方法,以及各单位通过未巡先改,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王部长的讲解,使参加会议的同志对校内巡察“为何巡、巡什么、怎么巡”有了更清晰的了解。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就制度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王庆华同志介绍校内巡察工作情况

万明霞代表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对王庆华老师的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后勤保障部根据学校未巡先改工作要求,已开展制度修订和相关工作梳理和改进,通过本次专题辅导会议,后勤保障部的未巡先改工作方向和目标更加明确了。后勤保障部将严格对标巡察工作要求,重点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认真开展自我体检,将未巡先改与制度建设和日常规范管理结合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不断推动后勤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