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享乐新春,非你莫“鼠”——宿教中心(2)举办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游园会

作者:李燕娜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81

      银猪辞岁留新意,金鼠盈门过大年!春节将至,为丰富留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中心开展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切实将后勤保障部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115日、16日下午,宿教中心(2)分别在闵行校区本科生公寓、研究生公寓的活动室举行以“享乐新春,非你莫‘鼠’”为主题的留校学生新春游园会活动。

  红红火火迎新年,热热闹闹过新春。中心员工齐心协力,精心策划,贴春联、挂灯笼,配上窗花、福字、挂件,把宿舍区域装饰得年味儿十足,营造出一片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气氛。

  本次游园会,本科生公寓区域设有 “新年钟声”、“眼疾手快”、“掌上明珠”、”乾坤小挪移“、灯谜荟萃”五个主题游戏。研究生公寓区域设有“拼图游戏”、“飞镖游戏”、“投壶游戏”、“运乒乓球”、“挟乒乓球”、“转呼啦圈”、“猜灯谜”、“写春联福字”八个主题游戏。每完成一个任务,工作人员会盖一个章,最后集齐所在区域全部主题活动章的学生将得到含有终极任务的信息,完成了终极任务“新年寻宝大作战”即可获得神秘的新年大礼。活动室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学生们兴趣盎然,各项游戏参与度高。

灯谜荟萃,猜灯谜,转动脑筋,乐不思“鼠”

拼图游戏,益智增趣,欢乐“鼠”不尽

呼啦圈转转转,泡泡肉减减减

       学生们将心中的祈愿化为一个个福字,一副副春联,端端正正、浓笔重墨写在红纸上,寄托新年愿景。本次游园会让留校学生身在师大也能感受如家般的温暖、欢乐和关爱,充分诠释了后勤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理念。宿教中心(2)会为留校学生做好宿舍方面的保障工作,保证他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年、快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