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凝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58

       115日,后勤第四支部在闵行校区行政楼42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智燕主持。

会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自主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中央政治局常委民主生活会讲话、习近平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上,赵智燕带领大家重点学习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表示主题教育取得的六个成果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重要依据,对照六个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检视自己,查缺补漏。随后,大家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江铁锋副部长表示,2020年工作任务重,我们要一如既往守初心、记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学校校庆以及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赵智燕向各位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2020年支部的各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