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小洛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57


115日,后勤党工委第五党支部在中北校区后勤楼206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胜发主持。

会前支部成员已经根据要求,重点自学了十九大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和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三份学习材料。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解小宇同志对三个会议精神进行领学,介绍会议背景解读了重点内容。之后,支部党员结合材料,依次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

宋胜发要求支部成员熟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具体内容,要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后勤纪工委书记张莹提到党员要通过网格化、标准化发挥内在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能,形成文化氛围公房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刘长雪结合自身工作,谈到要将会议精神带到工作岗位,提升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制度促建设,从细节出发做好工作。后勤党工委书记万明霞在听取各支部成员交流后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坚定制度自信,深化主题教育,对照六个成果、六个经验、六个要求检视工作,寻求提高;各党员要加强岗位职责落实,巩固优势,补足短板,提质增效,以扎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习研讨会结束后,第五党支部还就本支部上半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