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张姗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226


    为了落实学校和后勤保障部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放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责任,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加强所辖楼宇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1230日和31日下午中心分管副经理严华和全萍分别带队检查了所辖楼宇的物业用房、水泵房、楼内公共区域及楼宇周边区域,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消控主机、消火栓灭火器等设施设备是否处于正常运行状态、物业用房是否使用违章电器、值班员是否能熟练各类应急预案,楼内防寒防冻工作是否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立即整改。

岁末年初特别是假期是校园安全事故易发期,中心将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同时要求各区块要做好自查工作,把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防止任何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