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膳食服务中心(2)圆满完成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陈婷婷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85

1226-27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举行,本校考点(闵行校区)考生人数近九千人,为历年人数最高,为食堂供餐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根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中心高度重视,提前对考试当天的用餐进行了部署,以方便师生为前提,通过快速的、高效的餐饮服务,顺利完成考试期间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在前期准备阶段,中心认真制定工作方案,进行现场演练,根据防疫要求,考试期间秋实阁二楼将专为全体考务人员提供午餐;在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教学楼临时就餐点将为考生提供简餐,并设有餐券购买和取餐区域。在现场设立引导标识,指引考生有序排队;配有免洗洗手液、酒精棉球等防疫物资,确保考试当天餐饮服务工作能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现场秩序井然有序,考生根据标识指引,有序的排队进行餐券购买和取餐。

短暂的两天考试很快过去,中心所有的员工用饱满的热情圆满地完成了考试期间各项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师生提供高品质的餐品、高水平的服务,以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为服务宗旨,优质高效的完成了各项膳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