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党工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罗燕,图:张骏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41

    1217日,后勤党工委在中北校区后勤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后勤党工委委员、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党代表参加评议会。后勤党工委六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会议由后勤党工委书记万明霞主持。

后勤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述职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六个在职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贯彻《华东师范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要求,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以及当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认真梳理总结,深入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地述整改、述举措、述成效。在听取现场述职汇报的基础上,联系党支部的党工委委员对应点评,肯定了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成效,提出了创新组织生活,培育党建品牌;树立一线意识,带头做好服务保障;加强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等改进建议。在听取述职评议和审阅书面述职材料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对所有参与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万明霞书记作总结点评

 万明霞在总结点评环节中表示,2019年各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支部换届、党员发展等基础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也能落实到位,后勤党的建设在务实创新中迈上新台阶。对照党的建设更高要求,她对支部书记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要切实树立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在抓好自我教育的同时,抓好支部党员教育,带领党员主动发挥先进性。二是要以党建工作创新来促进后勤各项工作创新。引导党员树立追求卓越的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围绕后勤建设任务,勇于创新,努力工作,在“三全育人”任务落实,网格化和标准化执行方面示范引领。三是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谋划好进一步发展的措施。一方面要夯实支部工作基础,加强日常规范;另一方面,要注重支部内涵建设,提炼支部工作特色,形成建设品牌。同时,加强党建研究,激发党员工作潜力,增强支部可持续发展力量。四是希望大家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强,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