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日用品类供应商遴选询价公告

作者:审核:尹敏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33

根据《华东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现对日用品类供应商进行遴选,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报价人参与询价。

1. 项目概况

学校每年需采购若干地毯、卫生用品、清洁用品、搬迁用品等日用品。为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管理规范,完善采购管理工作流程,确保采购的日用品质量优良、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拟对日用品供应商进行遴选。学校对入围单位进行比价,不承诺具体的采购数量,具体要求及数量以学校实际需求为准。

 

2. 服务内容

2.1入围单位负责根据学校需求,提供日用品并保证正常使用,具体数量以实际需求为准,主要包括以下三类:

(1)卫生用品类:擦手纸、卷筒纸、大盘纸、洗手液等。

(2)清洁用品及杂货类:棉纱拖把、扫帚、纸篓、簸箕、撑衣杆、簸箕、蛇皮袋、纸箱、彩条包、封箱带、一次性雨衣等。

(3)地毯类:防滑镂空地垫、双条纹吸水地毯、圈丝地垫等。

2.2每类日用品择优选择4-5家供应商入围,每家供应商可报其中一类及以上日用品,其中部分品类需携带样品。

 

3. 具体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合法供货经营活动范围;

3.3 具有独立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独立订立、履行合同的能力,不能转包;

3.4 近三年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记录查询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主体等严重失信记录名单;

3.5 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3.6 其他特定资质:具有特定项目货物(或服务)制造商(或原厂)出具的授权书。

 

4.采购文件获取的时间与地点等

4.1 获取时间:201912178:002019121916: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获取方式:邮件获取,请于201912191600前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材料发至邮箱:woffice@hqbzb.ecnu.edu.cn。材料审核通过后,采购文件将通过邮箱发送。

对于未在本项目规定时间内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所提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

 

5.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与地点等

5.1 递交时间(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另行通知(注:采购文件获取后请尽快完成标书)。

5.2 递交地点:另行通知。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至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接收。

 

6.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畴。


7.本项目采购邀请及相关信息在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东师范大学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

邮政编码:200062

联系人:解老师、宋老师

电话:021-62232781

 

 

华东师范大学 

后勤保障部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