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一网通办 共享会场 ——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召开专题培训

作者:吴小洛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170

       为了更好奉行共享管理理念,优化全校会议室资源,推进2020年新会议室预定系统平稳实施,20191213日上午,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在中北文史楼308召开了华东师范大学会议室管理办法解读及操作系统培训。公共会议室物业管理负责人、部分共享自管会议室管理员、会场会务等20多位老师参加了培训。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婧老师主持了培训。

 培训会上针对115日正式发文的《华东师范大学会议室管理及使用办法(试行)》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对新会议室预定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对于部分老师们关心的借用流程问题,现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及解答,办公室也将根据反馈意见,对系统再做调整和优化。

总体而言,大家对共享会场的理念非常赞成,对新系统的简化流程、操作便捷给予较高评价。后勤保障部也将继续想师生所想,把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作为服务及工作的宗旨,不断优化细节,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