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督查组工作交流会

作者:许盛军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145

      20191212日中午,后勤保障部在中北后勤楼206会议室召开后勤督查组工作交流会。副校长戴立益,后勤党工委书记万明霞,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分管副部长毛云飞,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许盛军、督查组组长章菊萌,组员傅国顺、陶建庆合计8人参会。交流会由赵健主持。

章菊萌首先介绍了后勤保障部设立督察组的目的、督查职责、督查方式等基本情况,同时详细汇报了这一年来督查组运行情况和督查工作成效。截止汇报日,今年督查组累计固定检查约84次,飞行检查约48次,复查约 24次,查获违章电器、食堂、宿舍、消防、工地等安全隐患共计100多件,形成问题清单11份,处罚网格化管理人30名,追责经济处罚3550元。傅国顺主要就食堂的督查工作做了经验分享,陶建庆主要就自己感受到的近几年来保障部质量安全管理整体优质变化做了交流。

副校长戴立益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督查组三位老同志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对督查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督查组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第一,督查组应该树立权威性,有效发挥督查作用,大胆独立的行使督查权,后勤党政领导应该全力支持。第二,对于督查组检查到的问题,要闭环管理,及时处置。第三,必须加大惩处力度,对于督查工作中发现屡教不改的,特别典型的单位依法依规及时清退。第四,督查组自身也要加强学习,可以到兄弟院校或者其他单位学习考察,取长补短,提升自己的督查质量。第五,督查组除了监督各服务单位的工作,寻找后勤工作中现实存在的问题之外,也要对后勤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促进后勤工作整体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