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教服务中心(2)举办工会会员联谊活动

作者:张金华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26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20191211日在后勤保障部工会的大力协助下,宿教中心(2)在华闵餐厅三楼举办了“食在舌尖、暖在心间”的工会会员联谊活动。活动由全萍主持,工会成员30余名参加。

 “一声问候,几度温暖。”活动开始前,全萍代表中心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再接再励。

  联谊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膳食服务中心(2)为我们呈上了多种精心制作的点心、水果和烧烤食材。在膳食大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加油干”,各自展示了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现场热火朝天,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大家一边分享亲手烧烤出的“成果”,一边聊着新一年的新规划,欢歌笑语为寒冷的冬季增添融融暖意。游戏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乒乓拍球、正话反说、双人运球等游戏趣味十足,不仅舒缓了大家一年来辛勤工作的紧张与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大家彼此间的情感交流。

  此次工会活动主题创新,形式活泼,增强了大家的集体归属感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与活力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