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第四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凝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288

 1229日下午,第四支部在闵行校区行政楼420会议室召开支部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智燕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为两部分,首先由纪检委员倪秋思宣读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随后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样的中介服务感谢费,党员干部能收吗?”等视频,倪秋思强调要严格自我要求,严守纪律规定,带头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双节。

 接着,赵智燕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表示,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她呼吁大家要继续扎根基层,提高政治站位,为后勤保障事业奉献奋斗青春。

 随后,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交流了学习感悟。副部长江铁锋指出,作为学校后勤服务人员,要以实干为先,以“四勤”为导,不断推进后勤网格化管理,工作精细,精准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作为、再创新辉煌。副部长董镕指出,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直面工作中遇到的新挑战新矛盾,从大历史观去看待党百年发展的历程中给予我们源源不断的力量,更要悟思想,办实事,坚持学习,在实际实践中主动适应新形势,激发新作为,为学校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