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爱在师大 暖心车队

作者:审核:尹敏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88

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

我是华东师范大学一名普通教师,平时一直往返于中北和闵行校区上下班。最近,我骨折了,在骨折期间,上下班路途中得到学校班车车队,从管理层调度到海博司机的关心和帮助,心中很是感谢!

一、    管理调度,制度规范,灵活应变

我骨折后,第一次从中北去往闵行校区,搭乘班车,遇到调度及几位热心的海博司机,了解到我受伤后,车队主动提出,班车到达闵行全部站点送完师生后,专程把我送到我所在学院门口,车队表示在闵行的班车有规定路线和停车点,为了师生安全,校园内不可随意停车,但我的情况比较特殊,在离学院最近的可停车点把我放下来。这样的处理方式,让我体会到整个车队的管理是规范严谨的,但遇到应急事件处理非常得当。

第二天,我从闵行回中北时想赶四点四十的班车,由于行动不便,下楼时间比预计久,所以,到达班车上车点时,班车刚好开走。正在我不知如何是好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电话给车队,说明情况后,车队第一时间开车赶到学院门口把我接上,去追赶班车,并把我送上班车,表示下次有应急事情,电话车队,车队一定尽全力妥善安排处理。

二、    海博司机,态度温和,主动帮助

在之后几天往返于二校区的班车上,所有海博公司司机都主动照顾,搀扶帮助我上车下车,给我留出第一排位置,主动询问我的下车点,送我到最合适的点下车。作为一名师大的普通教师,车队及海博公司司机暖心的帮助,让我深深感受到爱在师大。

                              华东师范大学教师  周蔚蔚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