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支部基础

后勤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凝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21

124日下午,后勤党工委第四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行政楼42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根龙主持14名党员参加。会上,张根龙书记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次解读,然后汇报了2019年第四支部的组织生活、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等各项工作情况。随后,所有支部党员从自身工作、理论学习等多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大家进行了自评、互评,还对支委、支部书记进行了客观评价。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反思了自身不足,也找到了今后学习、工作的方向,为更好得发挥党员先进性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