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举行

作者:刘凌艳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79

      125日,后勤党工委第二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行政楼424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平主持,8名支部党员和3名群众代表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认真对照标准查找差距,支部委员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广泛听取了其他党员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将查摆问题落到实处。

 会上,陆平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团结凝聚师生、融入学校工作等方面向与会成员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和党费使用情况,也结合查摆的问题梳理了党支部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继续创新主题教育的学习方式、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拓展联系师生和基层员工的广度和深度和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为重点提出了改进措施。

  接着,各位党员和群众代表也对如何促进支部工作更好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诚恳的建议。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了支部其他党员的建议和意见。

  支部党员赵健作总结点评。他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所有党员高度重视,紧扣主题,坦诚以待,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个带头”的希望和要求。第一,支部党员带头主动抓学习。第二支部作为后勤的一面旗帜,不管是党员还是群众,都要继承和发扬好的作风和传统,“守初心、担使命”, 业务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两手抓。第二,支部党员带头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党一贯坚持的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也是党一贯的优良作风,作为后勤党员要善于深入基层发现问题。第三党员带头克服懈怠心里,高节奏的工作下,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支部能依托优势,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继续发挥后勤育人作用,做好示范表率。

  后勤党工委第二党支部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主题教育的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奋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