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膳食服务中心(1)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标准化管理实施方案专题培训

作者:潘景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72

      12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1)在文史楼303教室召开2019年膳食服务中心(1)全体职工大会暨标准化管理实施方案专题培训,膳食服务中心(1)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中心经理王旭东主持。

王旭东首先总结了2019年度以来膳食服务中心(1)重要工作,对2019年末收尾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他向与会全体职工提出了期许,希望大家总结过去的宝贵工作经验,在2020年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时刻以“勤劳、勤俭、勤恳、勤勉”为价值导向,以“办师生满意的后勤”和“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为工作目标,不断加强餐饮文化建设,将中北校区的餐饮工作推上新台阶。

最后,中心副经理张智对全体职工进行了《膳食服务中心(1)质量安全、应急响应标准化管理实施方案》专题培训,张智以食堂实际工作为出发点,结合高校食堂“6T”管理工作要求,详细解析了方案中服务质量、安全管理、应急响应的工作标准,明确了各岗位工作的量化指标。通过培训,全体职工对本次培训内容融会贯通,做到了“入脑”“入心”。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将标准化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并把“人在网格中,事在网格办”的标准化工作精髓发挥得更好,进而全面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好我校餐饮保障服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