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梦扬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75

    1129日,后勤第三党支部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管理骨干等15人参会,会议在田家炳楼教师工作站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啸笑主持。

  支部书记徐啸笑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重点诠释,结合上海市政府的学习动员部署和要求,强调党员同志应该增强克难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状态,更加务实肯干的作风,将各项管理规定、规章制度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党员干部要更加勇于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激发干事创业的原动力。随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仔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内容,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号召与会党员们既要强化制度执行力,又要发挥模范作用,为广大一线工作者作出表率,只有全员增强制度意识、自觉维护制度权威,把目标蓝图变为行动路线图,才能将我们的服务更上一层楼。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榜样4》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的道理,用先进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引领广大党员向榜样看齐。榜样的事迹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感动,更要用榜样的力量涵养“初心”,节目中的一位位代表人物,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不在乎自身得失的坚持,这一切都源于他们对入党时那份初心的保持,这种对党忠诚的信念是指引他们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

会后,党员们发表了学习感言,不管是年轻党员还是老党员,都被《榜样4》中的党员所感染,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思考并发表了感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到了极大鼓舞,作为学校后勤工作者,应当在工作难点上多下功夫,狠抓落实,真抓实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形式,在精细化上多下功夫,以更高的标准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