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凝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157

11月第四支部开展了志愿者服务以及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不仅在中北校区图书馆进行了志愿者服务活动,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

1127日支部党员于上午9点准时到达图书馆,熟悉业务流程以后,在图书馆耿芬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来到指定服务地点,开始进行一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过程中,耿老师还进行了个别指导,党员同志们几人一组,从不熟悉到能快速查找书籍,分门归类,都觉得能为师生做点事十分有意义。大家完成任务以后,还进行了集体合影。

第二天,在后勤楼206会议室,第四党支部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会议公报,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根龙主持。观看视频之后,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江铁锋副部长指出了公报中关于为人民谋福利的亮点,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调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毛云飞副部长则从我们党是工人阶级的政党切入,必须以一线员工的意愿为主,对标工作,表达了不能安于现状,必须居安思危,不断鞭策自己的决心。

会议还对讨论了预备党员陆庆的转正申请,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陆庆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