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党工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凌艳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44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密切联系师生群众,11月28日上午,后勤党工委第二党支部走进华东师范大学第七届食品节现场,积极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主要负责秩序引导、缝补衣物、修配锁具、协助卖菜、咨询指引等志愿服务工作。缝纫机、针线盒、修锁工具等被搬到活动现场,订扣子、收裤脚、改帽子、修挎包、配钥匙……每一处细节都凝聚着党员们的满腔热情,同学们不由得拍手称赞。

卖菜摊位人流量大,挑选菜品、询问价格、买单等一系列程序对于人手不够的工作人员来说有点措手不及,党员们主动充当志愿者,分工明确,秩序井然,使得本来人气颇高的摊位更加围得水泄不通;下课的高峰时期,党员同志们为避免因人多拥挤存在安全隐患,开始做起秩序引导工作,同学们纷纷赞扬后勤人员的贴心服务。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第二支部的党员们充分发扬了“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外化于行,充分彰显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立足自身岗位,党员同志们作为优良作风的弘扬者和自愿服务理念的传播者,增强了党性意识,做到了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为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后勤,为后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