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办公室主任和服务中心经理工作会议

作者:蔡洪培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203

20191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办公室主任和服务中心经理工作会议在中北校区办公楼小礼堂召开。后勤党工委书记党远鸿,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公房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刘长雪,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赵正军、江铁锋、王婧、毛云飞以及中层干部等四十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赵健主持。

毛云飞首先做了寒假安全工作部署,强调后勤工作人员要坚守自己的岗位,一如既往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对宿舍中违章使用电器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冬季雨雪冰冻天气的各项应急及物资准备工作。江铁锋做了题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是如何形成的?”党风廉政教育。从“打虎、拍蝇、猎狐”到制度建设、颁布监察法、成立监察委等角度,展示党的反腐力度只会越来越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江铁锋和王婧以闵行校区3号水泵房漫水抢修为案例,对事件进行回顾、梳理和剖析。要求平时要加强巡检,及时发现小问题,及时报告、及时解决,加强多部门的联动。经费项目监督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吕希就政府会计制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实施方案和专项附加扣除及扣缴申报指引做了专项解读。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尹敏通报了后勤保障部201962项重点工作。

党远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能力。作为后勤人要不忘初心、坚持本性。担当、作为、尽责作为后勤中层干部的三要素不可或缺,同时应具备发现问题、跟踪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强调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服务质量重要性,督促制度落实的着地性和持续性,制度落实需要人性化更应坚持制度本质。指出后勤工作要有分工更应有协作,防止在交叉领域出现问题。工作中,基于“办师生满意后勤”的服务宗旨,我们要以绩效考核为抓手,通过选、育、用、管多个环节整合现有的人才队伍资源,打造一支适应新形势、精干高效的专业化后勤队伍。

赵健简要传达了上级安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并就如何做好后勤保障部2019年工作谈了自己的一些思考。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后勤任务更加繁重艰巨,后勤干部职工要树立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决心,认真谋划年度工作;要适应新的工作模式,提高经济运行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另外,赵健要求大家在寒假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以更高的责任心,细致排查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值班值守人员和应急处理机制,确保寒假各项工作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