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召开物业工作例会

作者:陈熙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35

110日上午,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在闵行校区行政楼420会议室召开物业工作例会。宿舍与物业办公室全体人员,各物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婧主持。


首先,各物业单位简要汇报近期安全工作情况以及其他工作的进展情况。其次,王婧传达了19日在中北小区办公楼小礼堂召开的后勤保障部办公室主任、服务中心经理工作会议扩大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各物业单位应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大违章电器的巡查力度,物业人员要值守岗位,各物业单位要安排夜间和双休日的突击检查。王婧要求各物业做到人防和技防一体化,面对突发情况应及时上报,报送口径单向一致,报送内容简明扼要。同时,王婧强调要做好雨雪冰冻天气的应急预案。再次,王婧部署了19年的工作计划,要求大家梳理工作节点,安排好自己的重点工作。

会上,宋胜发就设施设备的管理工作做了交流;解小宇对春季毕业生的退宿清算工作和爱心屋入住申请工作进行了说明。会议最后,宿舍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各位老师分享了参观上海师范大学6T创建工作的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