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罗燕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44

  1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中北校区办公楼小礼堂举行,38名后勤保障部职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到会,后勤保障部甲乙方部门负责人、工会小组长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赵正军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作的2018年部门行政工作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网格化管理、队伍建设、经费管理、膳食服务、宿舍与物业管理、修缮管理、教室建设、能源与环境管理、交通运输、公房及周转房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后勤保障部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喜人成绩,通报了后勤保障部各单位年度收支结余情况。

  根据会议议程,后勤保障部工会主席尹敏报告了部门工会工作报告。随后,会议听取了后勤党工委书记党远鸿关于《2018年度年终绩效奖(含加班工资差额)发放办法》的解读和说明,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2018年度年终绩效奖(含加班工资差额)发放办法》获得通过。

  会议最后,对增补邱嵋为后勤保障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进行了投票。经与会代表投票选举,邱嵋全票当选女工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