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作者:王齐晟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07

18日,后勤保障部在中北校区后勤楼206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例会,重点布置寒假期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膳食服务中心(1)、(2)、上海秋林阁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伊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象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华申中外文化交流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丽娃综合商场有限公司、华师大附属幼儿园、图书馆、闵行校区教育超市、闵行校区7-11便利店、两校区咖啡吧、闵行校区学生发展空间快乐柠檬、鲜丰水果、全家便利店、联华超市等经营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赵正军主持会议。


校医院预防保健科傅国顺医生就近期校医院和膳食与交通运输管理办公室联合开展的食品安全督查情况做了通报,并对各餐饮服务单位的现场管理和寒假准备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赵正军传达了市教委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将各项安全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春节和寒假期间学校餐饮安全,务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就近期餐饮工作和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单位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相关的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的监督、检查等管理工作。

最后,赵正军向我校全体餐饮职工在2018年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2019年群策群力、继续努力,将我校餐饮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我校“双一流”大学的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