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季鑫燕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263

     为落实学校和后勤保障部对各楼宇的安全管理要求,切实保障楼宇及师生安全,加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1229日,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中心班子成员付晗、全萍、顾健等带队检查了所辖楼宇的物业用房、楼内设施设备及周边环境等区域,对消控主机、消火栓灭火器、安全台帐、应急预案、防寒防冻工作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中心经理付晗对洗衣房、物业用房等区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加强楼内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对部分老旧设备故障及管线老化等情况提前排摸提前检修,避免对师生的日常使用造成影响;对楼内张贴的宣传材料及标牌提出优化意见;加强安全宣传,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共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假期是校园安全事故易发期,中心将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做好各项预防措施。把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