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许芹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547

   1111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兼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化小峰、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玉刚等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副部长毛云飞、部长助理兼能源与环境管理办公室主任许芹参加交流会,会议由赵健主持。

 会上,赵健对化小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后勤改革历程和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以网格化、标准化和信息化为抓手,做好基本保障工作和特色工作等。毛云飞介绍了我校垃圾分类工作的思路和成果,分享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经验。许芹介绍了我校能源保障基本情况和管理架构,节能技术改造和节能运行管理策略等。

 与会双方就学校后勤运行机制、垃圾分类、节能管理、浴室改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闵行校区本科生公寓、垃圾智能回收站、垃圾集中投放点、垃圾分类短驳车、垃圾压缩站等服务网点和设施。双方表示会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分享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