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沈阳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处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许芹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750

  1112日上午,沈阳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范守君、基本建设处副处长刘洋、辽宁龙源集团常务副总裁王金国等一行七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公房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刘长雪、后勤保障部部长助理兼能源与环境管理办公室主任许芹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刘长雪主持。

 范守军处长一行先后到中北校区河东食堂和第七学生宿舍实地考察了餐饮和学生公寓6T管理工作,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刘长雪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后勤改革历程、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宿舍文化建设和6T对标创建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学校公房综合治理工作的思路、难点和经验。许芹介绍了我校能源保障基本情况和管理架构,节能技术改造和节能运行管理策略等。

 与会双方还就学校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学生公寓和餐饮6T管理、水电管理和节能工作以及校园物业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会进一步保持联系,加强分享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