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绿化大篷车”来到华东师范大学

作者:能环办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11

114日,由闵行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绿化大篷车进高校”活动走进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校园校师生带来丰富的绿色文化体验。

本次“绿化大篷车进高校”活动,以带动学校师生参与绿化活动、了解城市绿色生态、学习绿化科普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开展宣传宣讲、绿色文创产品展示、照料室内绿植、绘制绿色文创设计等活动,在开阔视野的同时,增强我校师生保护野生动物,珍视校园生态环境的意识。

   “绿化大篷车”活动,是持续6届上海市民绿化节品牌活动之一,以“绿化科普”“园艺美生活”为主旨,通过导赏、互动、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先后走进了上海市社区、园区、中小学校园、商业街区等,为不同受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有趣的绿色盛宴,深受市民群众的喜爱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