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你饿了吗?带你去华东师大深夜食堂吃好吃的

作者:关玥 图:王瑶函审核:翁岷图片来源: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829

阔别一个暑假,闵行校区河东河西深夜食堂强势回归。大夏美食探索队刷遍所有校园美味。只为给ECNUers带来最真实的夜宵测评。你准备好了么。

河 东-麻 辣 烫
麻辣烫这个东西吧,说不上它有什么特别。每当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就会想来上一碗。氤氲的热气飘荡在喜欢的食材之上,一个人吃饭也能觉得心满意足。食堂阿姨特地告诉我们,汤底中不添加任何香精,严选用料,让同学们吃的放心!

河 东-孜 然 鸭 腿
鸭腿事先加入秘制调料腌制,随后小火慢炖,呈现出漂亮的金黄色。肉汁缓缓顺着缝隙渗透出来。再撒上孜然,让人欲罢不能。

河 东-铁 板 烧
食材在铁板上煎烤的两面金黄,火候与按压的力度在食堂大师傅的手中游刃有余。铁板上“滋滋啦啦”的油声毫无保留地散发着食物诱人的香味。(更有炒粉、炒面、炒粉丝、炒河粉,辅以酸豆角烤肠培根等你来解锁!)

河 西-小 龙 虾
深夜怎么能没有小龙虾的陪伴呢?麻辣蒜蓉十三香,多种口味满足你!Q弹紧实的肉质蘸取浓郁鲜香的汤汁,大呼过瘾。一只接着一只消灭,阿姨请再来一盘!

河 西-香 辣 田 螺
色泽红亮的浓郁汤汁紧紧包裹着每一颗田螺,弹滑的肉质与香辣的酱汁完美结合。先把硬壳中的汤汁一次性嘬出,再小心翼翼地把螺肉挑出。满足的小眼神和双唇微肿更配哦。

河 西-蒜 泥 蛏 子
热油混合秘制蒜蓉酱迅速淋在个头饱满的蛏子上。最简单的调料,保留最地道的肉质鲜甜。海的味道,你知道!

河 西-蒜 蓉 生 蚝
食堂优选放心生蚝,细嫩的肉质在高温下由白皙变得金黄,加上自制蒜蓉酱料后慢慢溢出鲜美汁水。浓郁的蒜香在味蕾中打转,每一口咬下去都是满满的幸福。
河 西-卤 水 鸭 掌
花椒、八角、陈皮、桂皮等多种香料熬制的卤水,咕嘟咕嘟地炖着胶原蛋白满满的鸭掌。汁水被紧锁在鸭掌中,每咬一口都迸发出醇厚的香味。

河 西-臭 豆 腐
闻起来臭,吃起来香,一块小小的臭豆腐,不知成为了多少人的心头好。外酥里嫩,淋上秘制甜面酱,简直让人垂涎欲滴!

还有更多美味等你去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