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开展员工安全培训

作者:李梦扬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208

    为强化员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于1222日上午在文史楼215教室开展安全培训中心50余名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经理李梦扬主持

  李梦扬首先对全年工作期间的员工受伤情况做了总结和分析特别针对烫伤滑倒、划伤等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醒和强调,并告知相关注意和防范举措其次着重强调了上下班交通安全,特别是非机动车闯红灯、随意掉头、超速、不按规定行驶等的危害,要求各班组做好员工教育和培训,避免或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秋冬季节交通事故频发,安全问题共性原因较多,李梦扬通过分析近期员工受伤案例强调告知各类安全细节,并通过播放交通典型事故案例警示片,以鲜活的短片,让参培员工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最后李梦扬根据中心文件向与会人员详细解释了《中心员工受伤事故处理流程》,强调了汇报制度和受伤上报具体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让员工更深入地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交通安全法规,安全出行,上班期间认真遵守网格化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并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每时每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