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教中心(2)工会会员举行迎新年联谊活动

作者:严华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28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1225日下午,宿教中心(2)在后勤保障部华勤工会的支持下,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包饺子 庆元旦”活动,共35名工会成员参加,活动由中心副经理全萍主持。

  一声问候,几度温暖。中心经理付晗在活动开始前对员工一年的辛苦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希望员工能继续快乐工作,努力工作,祝愿中心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喜庆团圆,吉祥如意。比赛前员工通过抽签被分为5组,工作人员提前把准备好的饺子皮、肉馅按每组同等份量分发给各组,主持人全萍宣布完比赛规则,秉承快乐为主、比赛为辅的原则,包饺子比赛在一片摩拳擦掌声中拉开帷幕。各组成员相互协作,各展技艺,有的用料十足,包出的饺子个大肚圆,有的小巧玲珑,精致美观,大家认真地操作,时而探讨心得,时而过招切磋。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浓浓的饺子香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大家边吃边聊,交流着彼此工作中的心得,分享着生活中的趣事,在这些饺子中裹着的是欢乐和祝福。游戏环节和唱歌环节也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放松心情,尽情展示,舞厅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包饺子活动,让工会成员欢聚一堂,共迎新年,既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也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员工集体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