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致房产服务中心邹豪清老师的表扬信

作者:审核:尹敏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08

尊敬的后勤保障部领导:

您好!

我是教育学部唐汉卫。20184月份作为人才引进到华东师大工作,今天,特致信对贵部邹豪清同志提出表扬。

学校分给我的过渡房在中江小区,从第一次接触邹老师至今,邹老师从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和待人接物等各方面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正体现和展示了华师大高层次专业化的管理服务水准、水平和精神风貌。

我刚来上海,人生地不熟,有老有小,房子对我来说是件大事,安居才能乐业。这一年多来,从房屋分配、内部设施设备的维护维修、水电煤气如何缴费等等琐事我不断咨询邹老师,不管是周末还是假期,有时在夜里,邹老师都是第一时间进行回复和解答,态度很好、不厌其烦,周到细致,有时为一件小事亲自登门查看,而且在职责范围内,尽其可能的解决问题,十分高效。

我深为感动,也很感佩,华师大能有这样高素质的工作人员。我原来也做过多年行政,和学校多个部门打过交道,深知后勤保障部门的难处,特别是牵扯到房子的问题,更是麻烦事多,无尽无休,有时出力不讨好,很多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像邹老师这样随时处于工作状态,随叫随到,以笑脸和温和的态度对待素不相识的人,随时给我们解决遇到的困难,我们全家发自内心的表示感激、也感到很幸运、很温暖。当然,内心也有愧疚和不安,给邹老师和后勤部门带来了很多麻烦。

全家一致认为,应该给贵部领导反映,表达对贵部、对邹老师的感激之情,邹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温暖和感动着像我这样新来华师工作的每一个人,展示了后勤保障部的良好形象。邹老师给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励我好好工作,服务和奉献师大!

此致

敬礼!

 

 

                                          教育学部  唐汉卫

                                            thw305@163.com

                                            15269179216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