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举办优质文明服务月系列活动——为民服务一条街

作者:许盛军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79

   1121日,后勤保障部优质文明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为民服务一条街》在闵行华闵餐厅前广场顺利举办。初冬的一场雨并不能阻碍后勤人的热情,经过细致的筹备,提供了丰富多彩贴近师生需求的这次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学生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当天精彩服务项目吧。

校医院组织了来自瑞金医院和第六人民医院的名医专家,分别就心血管疾病和皮肤病方面的医学健康问题接受师生咨询,当天有六十多位师生分别向两位专家做了健康咨询。

后勤保障部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邀请的专业美妆师,现场传授彩妆、画眉、盘发等美容知识和手法,作为今年创新的一个服务项目,紧抓住我校以女性师生为主的特点,所以现场女生里三层外三层,备受大家欢迎。

上海电信闵行分公司为大家带来了免费手机贴膜的贴心服务,几个热门手机的手机膜免费贴,排队人数众多,当天有多达148人为自己的手机穿上了新衣。

六角物业和瀛海三幸物业联合为大家带来免费理发项目,吸引了28位师生的参与。

菜鸟驿站带来了凭借废弃快递盒,送你免费一次快递邮寄费的绿色环保公益置换活动,当天有80位同学参与了置换活动。

生乐物业带来了免费维修生活用品、小家电、自行车的维修项目,也颇受欢迎,当天共为师生修理自行车11辆,台灯2,拖线板2个,书包2个,雨伞3把。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带来了免费缝补衣物、修配锁具、免费拍摄证件照三项免费服务,当天为师生免费缝补衣服 50余件、免费配置钥匙 90余把、免费拍照 100 人次。

而人气最足最拥挤的摊位,还数校园环境管理中心带来的传播养护绿植知识,免费送领小盆栽的活动,作为传统项目,一直是人气最火爆的,当天十多个品种合计1400份小盆栽分发给了师生,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学生们留下的笑容吧。

后勤保障部能源与环境管理办公室和修建装潢服务中心分别在现场向大家带来了垃圾分类和安全用电的知识宣传,合计发放宣传单片600多份。


而在两校区的各个宿舍,免费使用洗衣机的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经过统计,两校区当天共3400人次享受了这项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后勤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之间的距离更近了,关系也更融洽了。后勤保障部始终把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作为服务宗旨,将一如继往的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专业、优质、规范、贴心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