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老同志座谈会在普陀校区举行

作者:罗燕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94

     1125日上午,后勤保障部老同志座谈会在普陀校区逸夫楼431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原后勤管理处、原后勤集团、原淮海路校区后勤、校医院等退休老领导、退休党支部书记、退休老同志代表到会。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做工作汇报,后勤党委书记魏勇主持会议,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莹,副部长毛云飞、董镕参加会议。

    会上,赵健以“立足师生需求 聚焦中心工作 提升保障能力”为题,详细汇报了后勤保障部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人员队伍、职能范围、价值共识、职能定位,重点介绍了制度建设、培训体系、管理模式、宣传文化、校庆实事工程、典型做法和主要成绩,阐述了后勤保障部“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设想和工作思路。

与会退休老同志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后勤事业发展,为后勤保障部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自豪。老同志们回顾了在后勤工作期间的难忘经历,结合具体业务工作,围绕质量安全、队伍建设、膳食服务、校园环境、物业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赵健表示,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后勤事业发展,为学校后勤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继续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