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第四支部联合第一支部走进陆家嘴党建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刘凝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640

 1119日,后勤党委第四支部与第一支部2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通过参观、讨论、交流等形式,感受该地区的党建亮点和独特魅力。

  同志们在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薛书记带领下,参观了红色会客厅、图书角、健身区、休闲吧、法务咨询和金融咨询等专业服务区域。接着,大家驻足“电子心愿墙”前,了解到这是利用信息化优势,运用大数据创新党员积分管理,通过“心愿墙”将热心党员与周边需要关心关怀的人群方便地连接到一起。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位于37层的宝库艺术中心,在云端博物馆追溯古代匠人匠心工艺的同时,体验了文化之美,尽情俯瞰黄浦江景。

  位于上海中心大厦22层的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汇集了20家理事单位和40多家会员单位的各项资源,是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建立的楼宇阵地,把各方面的资源都集中到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的平台上,鼓励各级党组织通过场地免费使用、借用、合用以及活动联合开展等方式,打造开放性、集约化、共享性的党群工作平台,实现场地兼用、人员兼职。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体悟和践行总书记在视察中心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创新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有了更多的想法。沿途看到浦江两岸的美景大家对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为党领导下的新中国而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