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开展网格化培训与考试

作者:李梦扬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80

     11月19日下午,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在中北校区计算机楼开展网格化、标准化专题培训和考试测验,中心80余名一线员工参加,培训由中心副经理李梦扬主持。

     李梦扬首先就员工精神面貌和网格化要求做了强调,提醒所有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并且非必要不离沪、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我防护。对于楼内师生出现的发热情况要熟练知晓上报流程,不可麻痹大意、漏报误报。同时鼓励员工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多读书,多学习,增强知识储备,提高个人素养,更快更好地适应岗位要求。在培训阶段,中心安全员陈凯针对日常巡查中发现的违反网格化要求的具体事项进行了通报,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也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要求增强冬季安全责任意识,确保网格化管理落实落细。

     培训最后,中心下发测评试卷,结合不同工种的岗位要求综合考察员工对于网格化工作的理解,考点涉及网格化、标准化、垃圾分类、应急处置、首问责任制、质量安全、服务标准等内容,有效提升了员工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