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赴复旦大学调研

作者:尹敏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907

    为提高我校后勤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经验,更好地落实后勤十四五工作任务,20211118日,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带队,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莹,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江铁锋、王婧、毛云飞等一行6人赴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学习调研,受到了复旦大学总务处热情接待。

  复旦大学总务处副处长朱莹(主持工作)、徐宏波、才宁、林杰、陈晓波,综合办公室主任周慧凯出席交流座谈会。复旦大学后总务处副处长朱莹首先介绍了复旦大学总务处的基本情况和社会化改革的经验。随后双方就餐饮宿舍服务管理、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还实地参观了复旦大学学生餐厅。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大家体会到复旦大学的后勤工作,切实契合师生需求,注重实效,积累了不少成功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今后应继续加强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改进我校后勤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