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第十七届“我爱我家”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黄峰峰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95


冬至微凉,鼓乐齐鸣,欢歌笑语,流光溢彩。1115日晚,由学校后勤保障部主办、宿教中心及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七届“我爱我家-一树花开,因你而在主题文艺晚会在中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后勤保障部员工和来自各院系的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演出活动。副校长戴立益致开幕辞,学校教务处处长雷启立、学工党委书记、学工部部长余佳、保卫处处长任开蕾、孟宪承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吴薇、大夏书院党委书记韩春红、光华书院党委书记赵旌旌、校团委书记刘麒、校团委副书记王子彧及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参加。

戴立益副校长致辞

戴立益在致辞中首先对筹备本次晚会的工作人员以及对前来观看晚会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才培养不仅体现在教育教学环节,也体现在管理、服务、文化、环境各个环节。他强调,后勤人要以“勤劳、勤俭、勤恳、勤勉”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浇灌华师大幸福之花,为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文明的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员工开场传统鼓表演

文艺晚会在后勤员工激情昂扬的中国传统鼓乐声中拉开帷幕,沙画短视频展现了后勤工作的点点滴滴;后勤员工带来的水袖舞《采薇》,舞姿曼妙柔美,观众掌声雷动学生表演的相声《对春联》引来台下阵阵欢笑;钢琴弹唱演奏曲《because of you》律动人心;剑舞表演《将敬酒》浑然洒脱,铿锵有力,彰显男儿本色;由后勤员工呈现的魔术表演,变幻莫测,师生反响热烈;后勤视频短片《后勤日常》以叙事手法,展现后勤员工与学生生活的密切关系;留学生舞蹈《山与我的爱情》舞步欢快,青春活力,异域风情浓郁;后勤员工与学生的合唱曲《房间》将晚会推向高潮;由后勤职工带来的大合唱《不忘初心》,慷慨激昂,将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后勤员工水袖舞表演《采薇》

学生相声表演《对春联》

学生钢琴弹唱演奏曲《because of you

学生剑舞表演《将进酒》

后勤员工魔术表演

留学生舞蹈表演《山与我的爱情》

后勤员工与学生对唱《房间》

后勤员工合唱《不忘初心》

晚会期间,与会领导和嘉宾为2018年“乐雅”寝室文化节寝室装扮比赛与第八届“绽放青春 魅力师大”摄影比赛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主持人还挑选了提前收集的寄语,诵读上面书写的同学们和后勤工作者们之间相互的祝福,以及对学校的祝愿和对未来的憧憬。

戴立益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第十七届“我爱我家”晚会气氛热烈、青春洋溢,不绝于耳的掌声与欢呼声贯穿全场,于师生们共享了一个难忘而温馨的夜晚,在欢声笑语中真切感受着“一树花开,因你而在”。

晚会结束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