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校园形象提升项目咨询汇报会

作者:尹敏审核:尹敏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17


    11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校园形象提升项目专家咨询汇报会,副校长戴立益、学校修缮基建修缮顾问杨存忠、学校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和相关院系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敏汇报了后勤信息化建设现状、问题和后续工作计划;赵正军汇报了闵行校区冬日厅三楼、秋林阁和夏雨厅修缮改造的初步规划;刘长雪介绍了闵行校区滨河慢行系统的背景情况、设计定位、整体设计和分布实施计划,以及我校小区公房综合治理工作推进设想;许芹汇报了楼宇垂直绿化工作调研和拟试点项目计划;王婧汇报了校园灰色空间排摸调研和综合利用思路,并介绍了校园厕所现状和分级分类改造计划;毛云飞汇报了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

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结合汇报内容和自身专业、业务背景,进行了发言讨论,对相关项目推进的总体思路计划表示肯定,建议后续结合学校实际,本着对历史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继续完善项目方案,并在试点的基础上分步分类稳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