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召开办公室主任及服务中心经理工作会议

作者:刘凌艳,摄影:邱嵋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60

    111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办公室主任服务中心经理工作会议在闵行校区行政楼403会议室举行。后勤党政班子成员、监管办公室正副主任、服务中心正副经理参加。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魏勇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莹作党风廉洁教育暨秋冬季安全教育。她以案为鉴提醒后勤基层干部谨防“微腐败”,切勿小事弄权;同时通报了10月份各类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剖析了近期典型安全隐患案例,并就秋冬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提出要求。校医院院长赵正军通过分析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各单位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特别是做好人员分类管理、场所管理、防控物资准备和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和演练方案等方面。

  经费与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吕希通报近期财经纪律检查相关内容,并就“小金库”的治理和“一柜一机”的管理提出要求。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许盛军通报了后勤联系院系恳谈会的相关情况,并对后续工作提供了改进建议。物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解小宇做工作分享,作为“上海市学校后勤保卫系统‘拓荒牛’式优秀管理服务人员”称号的获得者,她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从“监管”和“过紧日子”两个关键词谈了如何做好监管服务工作以及物业管理模式的不断探索。

  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表示,本次会议是在学校三年行动计划及校庆工作圆满完成、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以及中层干部换届平稳过渡的背景下,思考在新的阶段,部门后续工作方向、要点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层骨干同时聚焦后勤内涵建设,从推进“信息化改革”“结构性改革”“社会化改革”等方面思考新起点、新背景下后勤发展的新方向,力争在兼顾平稳的基础上积极推进相关改革创新工作,让后勤在“十四五”期间有新作为,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