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我校通过2021上海市节水型高校复核验收

作者:许芹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02

     根据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学校节约用水工作的通知》(沪水务[2020]146号)以及《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市高校节约用水工作的通知》(沪水务[2021]493号)精神,后勤保障部能源与环境管理办公室积极组织和开展我校节水型高校复核验收工作。

  20211117日上午,上海市节水型高校复核验收会于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总办公厅二楼举行,市水务局水资源处、市教委后保处、市供水管理事务中心以及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等7所高校参会。

节水型高校复评会

  会上,复核组专家听取了我校开展节水型高校的工作做法和成效,查看了学校用水管理制度及用水台账,经复核组专家汇总评审,一致通过我校关于节水型高校的复核验收。同时,一致推举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三所高校作为节水型高校典型示范校。

  对此,能环办副主任傅家栋老师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节水型高校复评为契机,在学校后续节水工作中进一步强节水宣传教育、强化用水管理,完善学校节水工作体系,推进节水型学校建设,带动全校师生形成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