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后勤保障部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

作者:万光芝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88

   119日,后勤保障部挂职副部长毛云飞带领能源与环境管理办公室和校园环境中心相关人员等一行6人赴浙江师范大学学习调研,受到了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丁敢真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师大后勤改革的发展历程、公司运行的基本情况和后勤集团的服务特色及后勤的信息化建设等。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谢小波重点介绍了浙师大后勤集团的组织架构、发展体系、公司“十三五规划”等。浙师大后勤集团能源管理部主任董献斌、师大印象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王纪东、集团办公室盛歆先后就能源管理与校园修建、物业服务、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后勤改革历程、校园绿化规划建设、校内垃圾清运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

会后,毛云飞一行又实地参观了浙师大特色景观、校园绿化、校园垃圾清扫车等。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到了兄弟院校后勤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卓越的人才培养晋升体系,体会到了浙师大后勤集团“师生至上”的服务精神。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对标找差距学经验,更好的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