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党群服务为师生 校园义诊在行动

作者:校医院党支部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06

    11月9日后勤保障部“为民服务一条街”在普陀校区共青场足球场举行,校医院党支部联合普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在第十五届联合国糖尿病日来临之际,为广大师生开展现场咨询和免费血糖测量等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校医院邀请沪上三甲医院的资深医疗专家瑞金医院心血管内科陆林主任医师和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妇产科徐爱珍主任医师现场坐诊,免费提供常见病防治咨询,针对师生关心的内科、妇科及常见慢性病开展咨询和指导宣教。

活动日临近第十五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借此契机,校医院与普陀疾控慢病防治科携手长风社卫中心的医生,在活动现场为师生开展免费测量血糖及血压的医疗服务,讲解正确的测量方法和防治注意事项。让更多的人都能通过健康科学的自我管理,了解自己的血糖及血压、共同远离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感染风险。

设摊现场专家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都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参与,在寓教于乐中普及了慢性病防控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